吾爱江洲

应尽便须尽,无复独多虑

2019年3月12日

 一

  今日是“植树节”,看一朋友发朋友圈说也是什么“根日”且“不宜饮酒,宜修剪枝叶”,去查了一下,好像是生物动力法什么的,可能是红酒行业生造的一个概念。植树节印象最深的是小学三年级,数数也该是十七年前的事了。那年从学校剔下来的刺桐枝条堆里,随意捡了一根粗点的没有干瘪的带回了家,插在后屋的土埂上,便再也没管过。后来因家庭变故而搬家离去,直到高中时才有了一次机会回去看看,已是“亭亭如盖”能遮荫蔽日了,特意摘了两片树叶做书签,只是一概都在后面的数次搬家、游学过程中遗漏不见罢。再后来便没有机会再去瞧它,据说已被后家的老人砍去作了柴火,也终是化作了烟云,回归了尘土。

  和分销批发的同事开完早会后,精神状态便开始恍惚,像是昨夜的酒意在此刻才发作般,昏沉欲睡且伴有头痛。

  苏旺仔的猫生病了,前些天告诉我说给它洗澡时被抓了,估计是吃坏了东西,今日要带去看兽医。湖南长沙的女生因为血块凝结且发炎导致休养了一段时间,情绪也极端不稳定,好在今日顺利完成了手术。

  哦,李总顺利拿证,昨晚那酒就是为此而喝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吾爱江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