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爱江洲

应尽便须尽,无复独多虑

决定了,做一个美髯公

  前些天做了个决定,把胡子留起来。也没什么具体的目的,说不上来,性感?那东西与我无缘,可能是多样化形象的一种尝试。当然,留而不养,只能给人油腻邋遢感。我是上唇的胡髭浓厚一些,下巴的山羊胡则比较稀疏,无络腮胡,估计很难有“美髯长须”的美感,不过也姑且养上一养吧。

  说来,这样小的变动或寻求的改变,还是与人到三十这个大主题有关。通过外在形象进行心理暗示,将“沉稳大度”、“睿智通达”的标签调整为预设,到时候用起来方便。你不说我也自然知道,那些都是个性、资历、社会地位等的综合展现,不过也不妨碍我从这样小的事情着手开始。

  这样一说,我还真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评论(2)

© 吾爱江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