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爱江洲

应尽便须尽,无复独多虑

2019年3月17日

  音乐像是安慰剂,大多时候比烟来得有用。轻快的抑或悲情的,贴合心境的话,便能循环上一天。到底听个什么劲呢?难说,难说得很。古人一边以乐丝竹管弦为雅趣,一边又以绝丝竹之乱耳为明志,呵,这群古人!

  母亲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去了,害怕她生气,她本是个爱小气的人,在这种事情上怠慢了,一遇机会就要唠叨个不停。下个周无论如何,得回去一趟,顺便着把一些文件和证书清理一下,紧接着可能用得着。

  李总已经交付押金准备着择个黄道吉日提车,高兴是真替他高兴,奔着买个车找女朋友的动机,也期望着能早日实现,只是觥筹交错之余,难免自行惭愧。此处不可多言,不可多言。

  这两日没读书,剃利的哲学史,翻译上有很多错愕的地方,少文辞之美,可惜又无读原著的英文能力,正在度量要不要坚持读下去,反正哲学史也看过不少人的版本。

  哦,对了,湖南的那个生病动手术的女生似乎已经完全恢复了的样子,我是指精神状态。挺好的,劫后余生之类的,亲身体验,注定有所不同吧。苏旺仔的猫似乎也没啥事了。真好,一切都有了个好的发展。

  期待明日会是个好天气,即便下雨,也期望能下得有诗意。


评论

© 吾爱江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